废狗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戚风/嘴炮组]你再说一句试试?

避雷:

戚风蛋糕了解一下?

不谈感情无关攻受专注骂人一气呵成略略略

瞧我赶飞机期间又脑出什么邪教cp了


戚容:贱胚子的狗官,抛妻弃子的渣男!


风信: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


戚容:噜噜噜狗官心虚了!狗官生气了!哈哈哈哈哈!!老子不仅要说一句还要说一百句!你们这些上天庭的狗官就没一个好东西!整天一副屌样也不知道摆给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头洗干净准备好了!等老子成绝记得递到爷爷脚边让爷爷挨个儿踩哈哈哈哈哈!


风信:我操了你真是有病吧小时候我揍你的时候不小心把你打成弱智了?那还真是他妈的对不起了!


戚容:就你这傻逼下贱货色几百年前给老子提鞋老子都看不上!


风信:我真是操了你!几百年了你脑子怎么越来越不正常了!有病让你表哥带你去治治?!


谢怜:???关我啥事,还有...你确定要...操他?


戚容:下等贱货呕呕呕!要不是当年太子表哥罩着你!哈哈哈哈哈老子早让人把你一刀两断了没了狗命哪来现在这幅屌样在你祖宗面前嚣张!


风信:我真是操了你全家!你他妈鬼嘴里吐不出象牙!傻逼脑子抽风吧!当年要不是顾及太子殿下老子早他妈把你射爆了!!


谢怜:???你说是谁全家?


风信:......


我最近脑洞怎么都这么神经o-<-<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