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谷戚/亲情向]便宜捡来的傻儿子

超级短的谷戚亲情向日常篇

内含花怜

OOC怪我

戚容——“曾经他也是个嘴炮王者,直到遇见了狗夫夫。”

 

“小谷子呀,地里黄呀。十多岁呀,没了爹啊。”

 

谷子坐在秋千上一边哼哼一边晃腿,夕阳把那道小身板在地上拉出斜长的暗影。

 

少年声音稚嫩,歌声从口中吐出,荡悠悠的飘在这昼夜交替的无尽寂寥间。

 

这场景,当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只得拂袖骂一句——老天爷真是好狠的心啊!

 

一阵刺耳的叫骂打破这阵寂寥。

 

“傻逼儿子!!!你爹我还没死透呢!!哪个祖坟冒烟的教你的歌?!他妈的等老子恢复把他抽筋拔骨打成弱智让他跪着喊我祖宗!哈哈哈哈到时候你就是他小祖宗了开不开心!!”琉璃瓶里的鬼火明暗交替一跳一跳的。

 

“爹你醒啦,是花城哥哥教的。”

 

“狗花城!狗日的谢怜!!儿子啊,这歌咱以后别唱了,昂。”

 

“好呀,那爹爹教我唱其他歌啊。”谷子的眼睛睁大,被余晖衬的闪闪发光,期待的看着琉璃瓶。

 

“来啊,跟爹唱!爹唱一句你学一句!”

 

“好!”

 

“大~河~向东流啊!”这句倒真唱出了气吞山河之势力。

 

“大河~~向东流啊!”

 

“谢怜!花城!都是狗啊!”

 

“谢怜~花城都是狗哇!”

 

“哈哈哈!不愧是爹的亲儿子!唱的就是好听!”

 

谷子听到夸奖开心的晃了晃身子,想把秋千往高处荡,却因为没有人推腿又稍短借不上力,半天愣是在原处可怜的晃悠。

 

“爹啊,你要是回来就好了。”少年心境转换极快,突然就有些沮丧。

 

“没事儿,等爹回来了,我们去住大房子!爹找一百个人轮流推你荡秋千啊哈哈。”

 

“爹,没有大房子也行,也不要一百个人,你回来就好了。”

 

“...小畜生,你爹我三界第一厉害,马上就回来啦。”

 

——

 

”大~河~~向东流啊!”

 

“谢怜!花城!都是狗哇!”

 

谢怜见到谷子后,迎接他的第一句——歌?

 

花城眼睛眯成了月牙,一脸温柔:“谁教你的呀?”

 

“我爹爹!他唱的比我有气势!”谷子咧嘴,看向谢怜,等一句夸奖,他爹爹可都夸他唱的可好啦。

 

谢怜心会,可是这...让他如何下口夸奖啊...夸他唱的悦耳骂的动听??

 

偏偏是谷子一脸纯真样实在是让人不忍心拒绝,一时间谢怜天人交战,神情复杂。

 

只得揉了揉谷子的头,温声道:“乖,这首没有三郎教你的那首好听。”


谷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难道是他唱歌不好听吗,怎么爹爹不让他唱那首,太子殿下又不让他唱这首呀。

 

谷子从挎着的布兜里掏出琉璃盏,戚容现在如果有躯体一定挂了满脸黑线了:“便宜捡来的傻儿子坑爹啊,你怎么就舍得把你老子往狗口里送啊。”

 

那鬼火飘在瓶子里,却是一动不动,一声不出,装死,谁不会?虽然他早就死过一百次了。

 

“装死?这么想死?那你想知道魂飞魄散是怎么个死法吗?”花城低身凑到瓶子前一脸假笑,要多假有多假。

 

“...狗狗...狗....花城主,我开玩笑哈哈哈。”鬼火上下跳跃仿佛巴不得冲出瓶子赶紧逃,大丈夫能屈能伸不丢脸的!

 

“太子表哥,我最喜欢开玩笑的你知道的哈哈哈哈...”

 

谢怜闻言神色一缓道:“罢了罢了,三郎住手吧。”

 

花城听罢果然收手。

 

戚容心里冷笑不止:“狗花城倒真是听话。”

 

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又听谢怜笑道:“等他恢复实体了再教他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吧。”

 

“操!!狗花城!!狗上身的谢怜!!!!!!”

 

(嘻嘻我一直在想戚容这句骂人特别有意思的,花怜是狗的话,狗 上♂身♂的怜怜?嗯??戚容果然很懂自家表哥啊!!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狗 | Powered by LOFTER